装葱姜蒜的杯子

表达我对cp的爱,希望他们幸福

流浪地球观后感

看完流浪地球了,我旁边哥们的哭声好洗脑哦( ’ - ’ * )哭的好惨啊,吓到我了,但是非常有力的帮我入戏了。

1.moss的英文配音真的是英语听力啊我枯了_(:з」∠)_【moss好惨,被砸还要被烧,如果我没记错核心程序都出问题了,可以和其他AI组成一个AI悲惨联盟了】空间站衣服的红黄蓝配色令我一度很担心穿红衣服的人【ST后遗症

2.海草海草都成了老歌了,钱都不是流通货币了

3.这个电影也太绝望了,走到一半上海塌了,又接着走杭州没了,再接着走地球又要凉了,好不容易努力了一把还够不着,好不容易跑出去了人类反叛军又要出来【反叛军傻x

4.韩子昂死的时候是最难过的时候,这个角色出生比我还晚一年,不过幸运的是他死在了自己的家【韩朵朵的塑造感觉有问题_(:з」∠)_也不知道哪里有问题反正就是,不行,可能也是我的问题有点没法特别共情,但是小姑娘挺可爱的2333

5.王磊死的好惨,我还以为那个姑娘周倩可能不行了,没想到……李光洁不是领衔主演吗???而且中澳合资的哥们居然,没便当,不可思议

6.刘培强321抬头没说完就撞上去了……韩朵朵和刘启掉下去的时候我在想如果俩人狗带了可能会更出乎意料一些_(:з」∠)_

7.老何的死亡很妙啊,他非常怕死来着,走之前一顿祈祷顿爷坦爷,最后一句话是生死有常,唉

8.那个法国人真的翻了个身又躺回去了……

9.联合政府和原著里一样是好的我好开心!!!李一一好可爱啊_(:з」∠)_春节十二响2333很无聊

10.流浪地球计划真的又浪漫又凄惨,又勇敢充满希望又可怕得令人绝望。地球要走2500年才能到新的家园,人类在科技进步之前都要在地下城呆着,2500年后人类还在吗?人类文明真的能延续吗?或者人类的科技突飞猛进可以制造人工大气搞人造太阳回到地表?还是走到一半能源枯竭漂泊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之中?原著没说,停在了流浪时代。这个真的好绝望啊,前方有目标,可是这个旅途太过久远,像原著里,人类刚刚走了那么点儿就撑不住了,想玩重回太阳系而反叛,那么在2500年的旅途中,人类真的撑得住吗?

11.我觉得救援队回来,可能是听到这么点儿的小孩儿在广播,是下一代,就像那个韩国小哥说的,地球没了就啥都没了,团圆个屁,试一把反正都要凉凉了【。

12.我觉得刘培强和老马关于贝加尔湖钓鲑鱼和冰终究会化成水的讨论,非常像原著里的“我”在最后想,他的一百代孙子孙女们在草原上的感觉,这一代,下一代以及下很多代都看不到流动的水,从地平线升起的太阳以及发芽的种子,但是总有一天,总有那么一代可以看到。真的充满了希望【还是好绝望了那么多年_(:з」∠)_

13.当时地球35亿人口,也就是说从刹车时代,开始启航到木星那里,就死了一半多的人,这一次到了木星又得死很多人……到了新的家园还有多少人能撑下来呢?

14.和原著相比电影放弃了知识从小孩生下来就可以种在脑子里的设定_(:з」∠)_这个减少了一些科幻感,但是增加了很多人性,没那么冷漠了

15.唉,到了那种时期,人种,国籍就都不重要了,也许在电影那个时期还能记得自己是哪国人,再走远一点,啥都不重要了,只要能活着

16.他们每次说,我想回家或者妈妈我想回家的时候我就超级难过,心里想,哪还有家啊,地球没了所有的家都没了,可是现在即使没毁灭,哪还有家啊,家在哪啊【超难过

17.总体来说,比我想象的好多了【。】不是为了一个国家的人难过,是为了所有人类感到绝望【联合政府让空间站自己跑但是联合政府的人都在地球上和所有人类一样一起等死】里面的很多人都是恐惧且绝望的但是还是抓着希望不放

18.推走地球不太可能,而且电影好像没有像原著里一样变轨加速?地球发动机也不只是在亚欧大陆上诶_(:з」∠)_但是也不一定未来可不可能在保护鸡蛋壳的情况下把他推走呢?但是推走地球这个想法,真的很浪漫很触动人心,只有不合逻辑的人类,才能想到把地球推走,把木星点燃,正是这样不冷静不理智不符合逻辑的人类,才能继续创造文明,才能一直走下去qaq【我在说什么【这就是人性吧

19.【快20个了让我凑满吧】我希望如果真的有第二部,请,不要让反叛军把联合政府的人都搞死!!!留几个吧!!!这个作品里的联合政府真的在为了保存人类的希望而努力着

20.20了!其实我感觉我没咋注意家庭纠纷_(:з」∠)_毕竟这个大情况太绝望了,虽然是主角的故事可是我,完全在为了地球要完了完了35亿人玩完了玩完了而紧张。总之,不相信存在不可能的情况,永远抱着希望,在如此绝望的情况下,真的挺好的,也许真的能撑到走到比邻星呢。

【🖖🏿🖖🏿🖖🏿

     Live long and prosper.

                                        ——Star Trek】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装葱姜蒜的杯子 | Powered by LOFTER